花间游。

究竟谁是受害者。

下了雪正好方锐周泽楷抽空来了一趟X市找吴羽策,三个人在吴羽策宿舍里聊天,聊着聊着嫌暖气太旺闷的出汗就说去窗户边上开条缝凉快凉快,周泽楷眼尖正好看见了楼下李轩,点了点窗户玻璃示意他们两个来看。

三个脑袋凑玻璃窗口眼睁睁看着李轩一个路过井盖,一个大跨步结果失败脚滑扯着裆摔倒在雪地里,三个人都没忍住笑,方锐特地好心远远的没放大拍了一张发在微博并po文说猜猜这是谁跨井盖没跨过去摔了啊。


周泽楷转发此微博,没有配文,吴羽策转发此微博,没有配文。一干粉丝和冲浪的职业选手没猜出来这谁,张新杰上线了转发此微博,还没有配文。就有眼尖网友看见楷方策三个人的IP再结合张新杰转发,黄少天抢先一步在方锐微博底下第一个圈出了当事人。


夜雨声烦天下第一_V:@李轩_逢山鬼泣Ni_V,说是不是你!


一溜串艾特李轩下来,当事人隔了好半天姗姗来迟,说我正说怎么这么多圈我的,原来是方锐你这个鸡贼!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